听风茗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商城
商城
设施
设施
音图
音图
工具
工具
查看: 61|回复: 18

[原创吹水] 快来看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30) 鸡蛋(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你光临听风茗雨!请你注册加盟本论坛!请你登陆浏览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俺摇的这个金币代表什么,
360截图20170421100737802.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3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就是捌,也就是挥手告别之意,看来这摇摇乐也知道要分别了,

签到天数: 154

今日第5个签到

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

鲜花(34) 鸡蛋(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快来看看。。。

签到天数: 154

今日第5个签到

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

鲜花(34) 鸡蛋(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康 发表于 2017-4-21 10:14
8,就是捌,也就是挥手告别之意,看来这摇摇乐也知道要分别了,

摇摇乐真的要分别了?

签到天数: 154

今日第5个签到

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

鲜花(34) 鸡蛋(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摇乐挺好。每天有个期待,第一梦.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15) 鸡蛋(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被超越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3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药师 发表于 2017-4-21 12:31
哈哈,你被超越啦

是吗,黄老前辈,还有谁能超过俺呀,俺去看看去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15) 鸡蛋(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康 发表于 2017-4-21 13:10
是吗,黄老前辈,还有谁能超过俺呀,俺去看看去

咱这摇摇乐是风水轮流转,每时每刻都在更新中

该用户从未签到

紫钻勋章红心坠四级会员雪人挂饰玫瑰挂饰梅心挂饰彩蝶挂饰白玉钻戒勋章粉红钻紫心坠活动精英(17听风庆迎春活动纪念)三级会员七彩钻勋章白银钻戒勋章水晶心黄钻二级会员紫蝶流苏心蝶流苏圆心挂饰蓝心月挂饰三彩钻坠心相依七彩心链心蝶坠炫彩钻勋章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

鲜花(269) 鸡蛋(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就是发,你要发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看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發。舞会表现极佳,赢得胜利。所以再奖励你一大發。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發。舞会表现极佳,赢得胜利。所以再奖励你一大發。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再相逢!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3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尘儿 发表于 2017-4-21 15:38
8就是发,你要发了

谢谢尘儿妹妹,借你吉言,让俺发一次,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3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老顽童 发表于 2017-4-21 10:34
摇摇乐挺好。每天有个期待,第一梦.哈哈哈。。。。。。。

谢谢童童,每次摇都是一个期待,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3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伯通 发表于 2017-4-21 15:42
8==發。舞会表现极佳,赢得胜利。所以再奖励你一大發。

谢谢周老前辈,借你吉言,让俺发一次,

该用户从未签到

论坛新秀

鲜花(3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前辈,别后珍重,期待再次重逢,

签到天数: 528

今日第3个签到

活动精英(14圣诞迎新活动参与纪念勋章)白钻活动精英(听风第二届舞会活动参与纪念勋章)炫彩钻勋章七彩钻勋章四级会员蓝心月挂饰三彩钻坠發字章活动精英(17听风庆迎春活动纪念)紫蝶流苏活动精英(12坛庆活动参与纪念勋章)四叶彩坠活动精英(庆生活动纪念勋章)活动精英(第一届舞会“童话情人梦”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5幸福中秋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5欢乐国庆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12周年纪念勋章心蝶流苏活动精英(“如果爱”同题活动纪念勋章)圆心挂饰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

鲜花(827) 鸡蛋(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
恭喜发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光临听风茗雨论坛。
诚请你登陆或加盟听风茗雨!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Powered by 听风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