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茗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0|回复: 18

[原创吹水] 快来看看

[复制链接]
鲜花(33) 鸡蛋(0)
发表于 2017-4-21 1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你光临听风茗雨!请你注册加盟本论坛!请你登陆浏览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俺摇的这个金币代表什么,
360截图20170421100737802.jpg
鲜花(3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8,就是捌,也就是挥手告别之意,看来这摇摇乐也知道要分别了,
鲜花(45) 鸡蛋(1)
发表于 2017-4-21 1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快来看看。。。
鲜花(45) 鸡蛋(1)
发表于 2017-4-21 1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康 发表于 2017-4-21 10:14
8,就是捌,也就是挥手告别之意,看来这摇摇乐也知道要分别了,

摇摇乐真的要分别了?
鲜花(45) 鸡蛋(1)
发表于 2017-4-21 1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摇乐挺好。每天有个期待,第一梦.哈哈哈。。。。。。。
鲜花(18) 鸡蛋(0)
发表于 2017-4-21 1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被超越啦
鲜花(3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药师 发表于 2017-4-21 12:31
哈哈,你被超越啦

是吗,黄老前辈,还有谁能超过俺呀,俺去看看去
鲜花(18) 鸡蛋(0)
发表于 2017-4-21 14: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康 发表于 2017-4-21 13:10
是吗,黄老前辈,还有谁能超过俺呀,俺去看看去

咱这摇摇乐是风水轮流转,每时每刻都在更新中

紫钻勋章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听风庆迎春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

鲜花(376) 鸡蛋(2)
发表于 2017-4-21 15: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8就是发,你要发了
鲜花(1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21 15: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看看
鲜花(1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21 15: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8==發。舞会表现极佳,赢得胜利。所以再奖励你一大發。
鲜花(1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21 15: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8==發。舞会表现极佳,赢得胜利。所以再奖励你一大發。
鲜花(1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21 15: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鲜花(1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21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再相逢!
鲜花(3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尘儿 发表于 2017-4-21 15:38
8就是发,你要发了

谢谢尘儿妹妹,借你吉言,让俺发一次,
鲜花(3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老顽童 发表于 2017-4-21 10:34
摇摇乐挺好。每天有个期待,第一梦.哈哈哈。。。。。。。

谢谢童童,每次摇都是一个期待,
鲜花(3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伯通 发表于 2017-4-21 15:42
8==發。舞会表现极佳,赢得胜利。所以再奖励你一大發。

谢谢周老前辈,借你吉言,让俺发一次,
鲜花(3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前辈,别后珍重,期待再次重逢,

活动精英(14圣诞迎新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二季活动纪念)活动精英(17听风庆迎春活动纪念)活动精英(“将军在上”诗词活动纪念)活动精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年舞会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听风第二届舞会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2坛庆活动参与纪念勋章)五级会员活动精英(“如果爱”同题活动纪念勋章)12周年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6光棍节活动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5欢乐国庆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5幸福中秋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第一届舞会“童话情人梦”活动参与纪念勋章)活动精英(庆生活动纪念勋章)活动精英(17射雕英雄传第一季活动纪念)

鲜花(1203) 鸡蛋(1)
发表于 2017-4-22 07: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
恭喜发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听风茗雨